周冬雨整容了吗 周冬雨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1 02:2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了上电视好看,很多女明星对自己身上哪里不满意,都会去整容。在大家的心目中,周冬雨是没整容的纯天然美女,连张艺谋都这样夸她。然而近日,疑似周冬雨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周冬雨整容了吗?

  周冬雨承认整容 周冬雨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周冬雨整容

周冬雨整容

  近日,某论坛中有网友发现,周冬雨疑似做了双眼皮整形手术,并放出眼睛未消肿的“证据照片”。

  记者致电周冬雨的经纪人蒲小姐,她对此说法予以了否认,她表示:“其实冬雨是‘内双’。她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对于周冬雨是否在面试时贴了双眼皮贴纸,蒲小姐也予以了否认,“北京电影学院面试时不允许化妆。”

周冬雨整容前后对比

周冬雨整容前后对比

  对于周冬雨被疑整容,做了双眼皮的时间,对此有记者致电周冬雨的经纪人,从她的经纪人口中得到,周冬雨一直是内双,人长大,自然也就会变的漂亮。对于周冬雨是否割双眼皮手术并没有做直面的回答。

  因《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的周冬雨也难逃“整容的命运”,近日备受关注她不是被大家一直爆料高考分数的底线。就是被大家质疑它能够去北电是因为“特招”。最近有被爆料整容。人要是红了,是非也就跟着而来,这就是娱乐圈生存之道。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对比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对比

  有网友在周冬雨最新采访的视频时发现,没有整容的周冬雨居然变双眼皮了。网友们都惊呼,原来周冬雨赶潮流也整容。

  话说,张艺谋看上周冬雨是因为周冬雨没有整容,身上的那股清纯天然劲,更称赞周冬雨是史上最天然没有整容的清纯女。

  周冬雨整容前后照片

周冬雨整容前似路人,整容后星光照人

周冬雨整容前似路人,整容后星光照人

周冬雨整容前眼睛无神,整容后大眼电人

周冬雨整容前眼睛无神,整容后大眼电人

  周冬雨过去的素颜照被活生生的挖了出来,有人夸她可爱,但也有网友不买单,狠酸她根本就是路人一枚。周冬雨的昔日素颜照也在网路掀起风波,有网友夸她气质脱俗,越来越美,但也有人质疑她整形,“以前是单眼皮,现在却变双眼皮!”

  周冬雨整容对比照 被疑割双眼皮

周冬雨整容前后气质对比

周冬雨整容前后气质对比

  从以上周冬雨近来与过去对比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一个是双眼皮,而在张艺谋的新电影《山楂树之恋》的,其中的剧照上,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词-----清纯!网友评价说她那张脸天然的脸眉毛都没有修饰过!其实不单单是眉毛,眼睛也没有!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周冬雨是单眼皮!

周冬雨整容前没卧蚕,整容后卧蚕很大

周冬雨整容前没卧蚕,整容后卧蚕很大

  致使很多网友质疑周冬雨整容!但也有网友认为也许是贴的!但不管是周冬雨是否整容,是否贴双眼皮,还是割双眼皮,跟拔牙,带牙箍矫正牙齿一样,都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当年的张曼玉和巩俐,都为形象拔过牙。现在,普通人都会对自己的容貌负责,更何况演员。

周冬雨割双眼皮,眼皮肿

周冬雨割双眼皮,眼皮肿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变化明显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变化明显

单眼皮瞬间变双眼皮

单眼皮瞬间变双眼皮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对比截图

周冬雨整容前后眼睛对比截图

  周冬雨整容与否,这个很难判断。因为大家都只是单纯的觉得周冬雨割了双眼皮,没有其他地方有变化。其实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有很多种方法,化妆也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