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邓家佳吻戏 王传君邓家佳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23:3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爱情公寓》的观众,相信对邓家佳王传君都有所熟悉。在剧中,两人饰演搞笑的情侣。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观众都很好奇邓家佳王传君到底是什么关系?

  王传君邓家佳什么关系?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

  邓家佳王传君分别在《爱情公寓》剧中,饰演唐悠悠与关谷成功成为观众心中的最佳情侣,而二人之前也因该剧频频传出绯闻。

  不过至2011年11月,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成婚,两人之前模拟量可的恋情也就不攻自破了。“关谷”的王传君也在微博献上祝福:“感谢新郎这些年的支持!我们北京见。邓家佳幸福到永远。”

  据悉,邓家佳与王传君虽然演了多年情侣,但在私下更像“母子”关系,私下的邓家佳特别会照顾人,总是担当开导朋友的任务。所以邓家佳与王传君除了是多年合作搭档,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

  《夏日示爱》发布会 邓家佳遭王传君强吻引欢呼

邓家佳王传君出席活动

邓家佳王传君出席活动

  7月11日,由马伟豪执导,邓家佳、王传君联袂主演的甜蜜海滩度假电影《夏日示爱》在京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扮演“野丫头”的邓家佳和阔气公子的扮演者王传君情景再现了情侣亲密动作,而邓家佳被王传君“强吻”的环节则引起了现场粉丝的欢呼。

  电影《夏日示爱》是电视剧《爱情公寓》的暑期度假番外篇,本片中除了海边美不胜收的风景之外,关谷和悠悠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重要看点,值得一提的是,邓家佳和王传君在片中的身份和《爱情公寓》相比,出现了反转,邓家佳扮演的是一个倍受凌辱的“受气包”,而王传君则实现了“逆袭”,变身成为高富帅。

邓家佳王传君亲昵

邓家佳王传君亲昵

  预告片播出之后,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邓家佳和王传君这对荧幕情侣现场展示了亲密POSS,两人的高度默契让主持人羡慕不已。不过,邓家佳对此并不满意,笑言和王传君演了多年的情侣之后,做什么动作都显得“太俗套”。于是,王传君就趁势抱住邓家佳一顿“强吻”,并开玩笑地说要献上一份“重口味”的礼物。邓家佳对王传君突如其来的“袭击”却并不恼怒,调侃说“这个动作和电影里面的你非常像,霸道而又老土”,而现场粉丝看到这一幕之后,发出阵阵惊呼,盛赞王传君彻底颠覆了《爱情公寓》中的软弱形象,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王传君强吻邓家佳

王传君强吻邓家佳

  据王传君透露说,邓家佳和他已经演了四年的情侣,“几乎每年都要在一起呆上两三个月。”邓家佳表示,四年多的合作不仅让他们在拍戏时有了高度默契感,又在生活中成为了莫逆之交。不过,当媒体问“两人是否能走在一起时”,邓家佳坦言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不像悠悠,他也不像关谷,在生活中我们像亲人,而不是恋人。”

  王传君的女朋友 曝不满邓家佳

邓家佳王传君写真

邓家佳王传君写真

  因为爱情公寓而出名的王传君最近曝光率激增,先是被网友扒出身份,后来私生活也惨遭踢爆。在剧集中王传君与邓家佳被电视剧迷们成为金童玉女的一对,不过现实中王传君另有所属。近日,王传君的女友曝光,原来是女演员刘倩。而刘倩曾出现在《爱情公寓2》,饰演阿曼达。

  有报道说刘倩曾私下不止一次的对邓家佳不满,毕竟她与王传君已经有多年的感情了。刘倩,现为星空卫视主持人、演员。1987年4月2日出生于江苏苏州,上海戏剧学院06级本科毕业,内地女演员。

邓家佳王传君出席发布会

邓家佳王传君出席发布会

  刘倩曾在2004年获得第五届“明日之星”全国影视新星大赛总决赛季军和最受媒体关注奖,并赴澳大利亚交流演出。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主持过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澳门站、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外景)、SMG《乐来越开心》等节目。

  据传,王传君与刘倩是2006年参加上海电视台的《一笑成名》时认识,之后擦出火花成爱侣,两人已经同居很多年,但还没有结婚。

  邓家佳结婚 与男友相恋十年修成正果王传君送祝福

邓家佳结婚

邓家佳结婚

  因在《爱情公寓》里成功塑造“小姨妈”唐悠悠而成名的女演员邓家佳19日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婚礼,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成婚。邓家佳发微博公布喜讯:“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随后《爱情公寓》中扮演 小姨妈 的恋人“关谷”的王传君转发了微博并祝福:“感谢新郎这些年的支持!我们北京见。邓家佳幸福到永远。”

  邓家佳结婚 关谷王传君为什么受邀却没有参加婚礼?

邓家佳和老公

邓家佳和老公

  新郎潜水到游艇,拿着I LOVE YOU的横幅迎娶邓家佳,看得闺蜜娄艺潇也湿了眼眶。其实,几年前的求婚上演的也是潜水戏码,但此处还有个戏剧化的故事:当时两人和朋友们一起去泰国岛出海,Martin Yu策划了海底求婚。打算浮潜,在鱼群划过邓家佳眼前时举上戒指,但就在女主角向那美丽的鱼群游去的时候,却被一只剧毒的水母蛰了。好在这次水母很给面子,新郎没被蛰伤。一行人等回到岸上,乘坐复古巴士赶赴婚礼现场。停车拍摄间隙,两人还嬉闹了起来,如同刚刚恋爱的情侣,可见十年的时间非但没有冲淡两人的爱情,反而如茶般愈泡愈浓。

  此次澳洲婚礼,邓家佳只邀请了少数亲朋好友,其实"关谷"也在受邀之中,但人却并未出席:"说好要在我婚礼上读感谢信的,谢谢小姨夫这么多年对我们'荧屏搭档'工作的支持。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后来就说不去了,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据悉,婚礼嘉宾的机票住宿全部由新人承担,邓家佳非但不觉得值得宣传,反而非常感激:"是他们赠了我一个有朋友陪伴的婚礼。"

  邓家佳王传君玩真人秀 “糖罐”组合再展默契

邓家佳王传君搞怪

邓家佳王传君搞怪

  女星邓家佳正在上海赶拍热播剧《爱情公寓3》,由其主演的《爱情公寓2》日前入围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邓家佳也与杨幂(微博)、刘诗诗等共同入选“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奖项。《爱情公寓》的主创也纷纷发微博,组团为“唐悠悠”加油助威。在《爱情公寓3》中继续与邓家佳饰演情侣的王传君,日前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图片,邓家佳和王传君分别扮演起“植物大战僵尸”中的僵尸和植物。而被影迷赠名“糖罐”组合的二人,更是再度发挥默契,图片令人爆笑,引得近五千网友围观。

  《爱情公寓》最佳情侣档 “糖罐”组合再展默契

邓家佳王传君情侣档

邓家佳王传君情侣档

  女星与邓家佳在《爱情公寓2》中饰演活泼机灵的唐悠悠和漫画家关谷,因两人对角色个性淋漓尽致的展现,以及充满默契的对手戏,而被网友和影迷评为《爱情公寓》最佳情侣档,更是赠名“糖罐”组合。二人不止在戏中火花四溅,生活中也是充满默契的好友。此次上传的图片,邓家佳更是和王传君大玩儿起真人秀,扮演了游戏中的角色,引得网友爆笑围观。而网友的评论更是爆笑连连:“关谷被悠悠咬死是迟早的事...”、“ 植物关谷啊,难道最后被僵尸悠悠咬了?”

  邓家佳工作满档 十月中台湾拍新戏

邓家佳

邓家佳

  由于工作行程满档,邓家佳虽然不断接到邀约,但也无暇出席各种活动。日前,邓家佳在拍戏间隙在上海录制了一档脱口秀节目,清新可爱的唐悠悠俨然成了麻辣萝莉。节目中,邓家佳的机智点评及出色的喜感受到网友的追捧。据记者了解,邓家佳在结束《爱情公寓3》的拍摄后,将会立即赶赴台湾,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影片,与影帝和小天王合作出战大银幕。包括正在拍摄的《爱情公寓3》在内,邓家佳已经拍摄超过6部的电影和电视剧,真可谓是高产女星。

  邓家佳王传君虽然剧中饰演情侣,但是现实生活中估计只是好朋友。邓家佳现在已经结完婚,和10年爱情长跑的男友结婚。而王传君,也有自己的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