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老公叫什么名字 邓家佳老公资料背景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22:2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部《爱情公寓》,火了邓家佳。大家都以为邓家佳和王传君是一对,实际上,邓家佳老公另有其人。据悉,邓家佳老公背景惊人,是某品牌创始人。

  邓家佳老公是谁?身家背景揭秘

邓家佳老公是谁

邓家佳老公是谁

  今日(19日)邓家佳微博公布与相恋十年男友的婚纱照,微博中她写道:“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这表明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收获了幸福,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此晒出幸福也得到一众网友的祝福,“知道你一直有男朋友,可是以前都很低调,唐悠悠是关谷的,你是他的。一直喜欢你。”当然也有不少人调侃“关谷”的饰演者王传君,更是借剧中关谷君的经典语录“分分钟切腹给你看!”

  据了解,邓家佳的男友是圈外人士,新郎是某品牌创始人。今日两人将在澳洲举行婚礼,为了告知粉丝自己的喜讯,邓家佳也丝毫不吝啬的晒出两人的婚纱大片。经了解,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更是一见钟情,相恋的十年期间,他们经历过异地恋甚至在这期间仅仅依靠Emil联络感情,如今能够走入婚姻的殿堂也足以看出两人的确做好了携手未来的所有准备。祝福“小姨妈”找到“小姨父”!

邓家佳和老公

邓家佳和老公

  邓家佳参加《非常静距离》的时候,和李静甜蜜分享自己七年的恋情,称男友是圈外人,并且非常浪漫,最浪漫的事是自己在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戒指非常喜欢,可是自己的男友并没有任何的表示。没想到,邓家佳和男友去度假的时候,在海底潜水的时候邓家佳就看到她喜欢的戒指浪漫的出现在海底。让现场的观众都羡慕不已。

  邓家佳老公背景资料曝光

邓家佳和老公婚纱照

邓家佳和老公婚纱照

  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唐悠悠”的演员邓家佳与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据悉,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一见钟情,新郎是某品牌创始人。对象怎么不是关谷王传君呢。就是不是,为什么不来参加邓家佳婚礼呢?下面揭秘原因及邓家佳老公Martin Yu于岩的身价背景等相关信息,一起来看看吧!

  邓家佳的爱情,基本上符合所有女孩的梦想。老公Martin Yu是初恋,长相帅气,还是某品牌创始人;两人恋爱十年,五年是异地,仅靠电子邮件联络感情。如此牢固的感情,只怕普通人也难做到,邓家佳何以为?因为不忘初心,一直是两人信守的爱情观。所以,婚礼举办地选在了澳大利亚,因为两人曾在那里留下美好回忆,此地也见证了两人的爱情。

邓家佳大婚

邓家佳大婚

  由于在当地并没有家,两人别出心裁的把"娘家"设在了游艇上。再美好的风景,也没让邓家佳对婚礼有一丝松懈,婚礼那天清晨6点,她便起床开始梳妆。发型没有采用复杂的盘发,亦没有过多的装饰,仅简单的别在耳后。对于婚礼的筹备,从选景、布置皆由两人亲自设计:"婚礼大概是两个月前决定的,我基本没管,老公比较辛苦。日期选择上也并没有刻意选择'良辰吉日',而是去澳洲订酒店的时候,酒店说11月就19号OK,我们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邓家佳老公是谁?爆邓家佳2009年就已领证结婚婚纱照曝光

邓家佳感动哭泣

邓家佳感动哭泣

  2014年11月9日,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1月15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其实2009年邓家佳就已经领证结婚,而且邓家佳原名邓嘉,并曝出邓家佳结婚证,领证日期却是09年。

  1月15日14点42分,“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网友放出劲爆消息,称:“邓家佳的结婚证原件,原来她在演爱情公寓之前的2009年就和老公领证结婚啦,去年的婚礼是补办啦,而且唐悠悠的原名是邓嘉啊,以前不造也,如图。”图片疑似邓家佳和老公的结婚证,领证日期显示2009年12月12日。

邓家佳婚礼现场

邓家佳婚礼现场

  2014年11月19日,邓家佳和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上午,邓家佳上传浪漫婚纱照,并表示:“相爱十年,感谢你陪我走向人生新的阶段。”之后《爱情公寓》中的“关谷”王传君为小姨妈送上祝福。邓家佳的好友“女汉子”娄艺潇为她当伴娘。

  邓家佳澳洲婚礼曝婚纱照 结束10年爱情长跑

邓家佳大婚太感动

邓家佳大婚太感动

邓家佳和老公拥抱

邓家佳和老公拥抱

老公亲吻邓家佳

老公亲吻邓家佳

邓家佳美丽婚纱

邓家佳美丽婚纱

邓家佳婚纱昂贵

邓家佳婚纱昂贵

  今日,艺人邓家佳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

  在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礼上,获得女配的她在获奖感言中也不忘表达对男友的爱。如今,两人终于开花结果,邓家佳事业爱情双丰收。

  邓家佳老公是圈外人,鲜少活跃在娱乐圈。但是邓家佳和老公的感情,可以说羡煞众人。邓家佳和老公异地恋10年,最终还是喜结连理,这才是真的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