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妹妹乐队队名来源 好妹妹乐队好听的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2:1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妹妹乐队队名来源 好妹妹乐队好听的歌 好妹妹乐队 是由两个热情洋溢、青春逼人的青年组成。是国内第一个由两个男人组成的女子原创民谣组合。 其乐队主唱浪客秦昊戏称好妹妹走

好妹妹乐队队名来源 好妹妹乐队好听的歌

  好妹妹乐队 是由两个热情洋溢、青春逼人的青年组成。是国内第一个由两个男人组成的女子原创民谣组合。

  其乐队主唱浪客秦昊戏称好妹妹走的是“ 乡村重金属”路线。

  这是一对有趣的“小伙伴”,一个出生于浙江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做过建筑工程师,还修过空调;一个学卡通漫画出生,做过网拍摄影师,也当过美术老师;浪客秦昊和张小厚都不是专业的音乐出生,更没接受过系统的音乐训练,然而,两人2012年的首张专辑《春生》在没有专业经纪团队打造的情况下却大获成功,专辑网络销售量逼近两万。网络成名,凭借“豆瓣效应”蹿红,创造了专辑网络销售的奇迹,这哥俩绝对堪称网络歌手逆袭传统唱片工业的成功典范!

  队名来源

  很多人都好奇为什么两个男生的乐队会取名叫“好妹妹”,这源自2010年4月在无锡一起弹琴唱歌玩的时候随便翻到一首孟庭苇的“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唱完之后两人觉得很有趣,可以组一个乐队,于是干脆就叫“好妹妹乐队”了。而后在很多演出中常用来自嘲开玩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