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声音》鸟巢冠军夜,张磊《异乡人》鸟巢为其“下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22:0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声音第四季终接近尾声了,今晚鸟巢的巅峰之夜谁将会是冠军呢,据消息透漏鸟巢今晚将为张磊“下雪”。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这是预示着张磊就是冠军吗?

 《中国好声音》鸟巢冠军夜,张磊《异乡人》鸟巢为其“下雪”

  今晚《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已经到了巅峰对决战了,周杰伦战队的陈梓童、李安,那英战队的张磊,庾澄慶战队的谭轩辕和汪峰战队的贝贝将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林俊杰林志穎也将作为嘉宾亮相。你支持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