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D时代巡演深圳站开票 将登歌手巅峰会献唱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20 20: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8年5月19日,黑金音乐旗下“亚洲人气歌王”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将于深圳举行。本次演唱会已于19日正式开票。此次迪玛希D时代演唱会不仅颠覆以往,也将展现全新的歌单、舞美创意。破纪录的高规格舞美前所未有,期待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

  知名音乐总监谭伊哲团队助阵打造顶级听觉盛宴

  日前,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演全新升级版主视觉海报公布。此次海报封面由著名视觉海报设计师赵立设计;轻松驾驭多种风格时尚大片的新锐摄影师梁恒溢掌镜拍摄;国内知名化妆师小齐妆发,意在向大家展现即使经历暴雪风霜,也终会见到梦想曙光的深刻含义。

  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D-Dynasty巡回演唱会将由国内知名音乐总监谭一哲团队为迪玛希量身打造专属演唱会编曲曲目。更多符合本次演唱会主题“D时代”的音乐编曲将一一在本轮巡演中解锁。谭伊哲老师集作曲、编曲、演奏于一身,是当之无愧的音乐新教父,曾为tfboys吴亦凡李宇春等超多一线大咖担任过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此次D-Dynasty演唱会黑金音乐特别邀请到谭伊哲老师团队,旨在为迪玛希此次演唱会打造顶级的听觉盛宴。为了更完美的震撼听众心灵,部分歌曲也会精心设计巧妙的视觉特效,将与顶级造型团队塑造的百变迪玛希相得益彰,其所勾勒出的超现代感画面,多维度的展现了迪玛希立体的音乐世界,给予人们无限的遐想空间。

  重回《歌手》震撼开唱D时代开启全新征程

  紧张筹备演唱会期间,迪玛希飞抵长沙,参加《歌手》2018双年巅峰会。一年前,迪玛希通过《歌手》出道为中国观众熟知。一年的时间他在中国成绩颇丰,作为“中哈文化交流使者”并登陆2018央视春晚惊艳开嗓。此次重回《歌手》将演绎别样的慢摇滚歌曲《Hello》,致敬经典,致敬偶像,期待迪玛希的精彩表现,再度归来必将惊艳全场,天籁唱响!同时2018年5月19日,迪玛希D-Dynasty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即将开启,作为迪玛希2018年开年首场演唱会,演出曲目的选择也与去年有所不同,不仅增加了中文歌的比重,更有全新单曲的首唱。全新阵容与亮点也将陆续公布,让我们共同见证D时代2.0的诞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巡演迪玛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