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潘迎紫否认自己71岁 真实年龄公开惊呆一票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9:37: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潘迎紫(娃娃)曾出演多部经典电视剧,是戏剧圈永远的第一女主角,数十年如一日的精致脸庞,更让她被封为不老妖。71岁的她脸蛋保养得宜,Q弹水嫩没有一丝皱纹,令人相当惊艳,但她近日出面澄清年龄有误,不是7字头的老人家。

 潘迎紫否认自己71岁 真实年龄公开惊呆一票网友

  潘迎紫

  潘迎紫先前因为71岁还能保有少女外表、身材受到极高关注,冻龄方法也成为网友讨论焦点,对于外界盛传她已经71岁,2016年底她在微博发文透露,老母亲在看到报导中将她写成71岁后,讶异说:那我不就变成100多岁啦?」她无奈解释,因为有人在网络上误植了年龄,其他人才会跟着错下去。

 潘迎紫否认自己71岁 真实年龄公开惊呆一票网友

  潘迎紫

  出道54年的潘迎紫,澄清自己其实只有67岁,且认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任何事都要从心出发,心若衰老了,就算只有30岁,也会像个老人家,解密自己的冻龄秘招,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如今她的真实年龄公开,但也引来许多网友惊呼连连,大赞不管67还是71岁,看起来都还是像少女般年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