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女朋友是谁 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18: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明星郑元畅因《恶作剧之吻》大火,随后就有郑元畅喜欢林依晨的传闻了,那么郑元畅真的喜欢林依晨吗?还有郑元畅的老婆是谁呢?跟随小编的脚步来了解下郑元畅是否喜欢林依晨的揭秘以及郑元畅的老婆是谁?

  郑元畅的老婆是谁?

  郑元畅在还没有服兵役之前,是台湾有名气的男演员,凭借着与林依晨的系列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一炮而红,虽然最终只是林依晨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但是站在林依晨身边的郑元畅,也是大红大紫哦!粉丝们也一度以为,郑元畅的女朋友就是林依晨,与郑元畅没有合作之后的郑元畅,历任女友也开始曝光了。

电视剧《恶作剧之吻》

电视剧《恶作剧之吻》

  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郑元畅,因为在2003年的时候,郑元畅出演了首部电视剧《蔷薇之恋》而而出道,后来郑元畅更因为电视剧《恶作剧之吻》大红大紫了。

《蔷薇之恋》剧照

《蔷薇之恋》剧照

  与郑元畅传出绯闻的女友大多数都是从电视剧中诞生出来的,郑元畅的女友就包括了林依晨、王心凌张钧甯等魅力女明星了。

  不过被传闻得最多的就是跟郑元畅一起大红大紫了的林依晨,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在拍摄海报的时候,郑元畅与林依晨两人都是黄金情侣搭档。

黄金情侣搭档

黄金情侣搭档

  走到哪里都十分耀眼的郑元畅与绯闻女友林依晨,多位粉丝们都十分希望最后郑元畅与林依晨能够走到一起,但是最后并没有哦!

郑元畅

郑元畅

  因为郑元畅的绯闻女友林依晨嫁给了富二代,而郑元畅也没有亲口承认过这段恋情,现在还没有一位正牌女友的郑元畅,看来要赶紧寻找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啦!

郑元畅的个人资料

郑元畅的个人资料  

  郑元畅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郑元畅

  外文名:Joseph Cheng(小名 JOE)

  别 名:小综、郑综腾

  国 籍:中国

  星 座:双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8cm

  体 重:76kg

  出生地:中国台湾

  出生日期:1982年6月19日(农历四月廿八)

  职 业:演员,模特,歌手

  毕业院校:私立醒吾技术学院

  代表作品:《蔷薇之恋》《爱情魔戒》《恶作剧之吻》《恶作剧之吻2》等

  主要成就:星空卫视花样美男排行榜前10名

  娱乐十年最具影响力时尚男艺人

  2006年【中国最美50人】第32名

  “全球100名花样美男”第68名

  G20亚洲音乐节“亚洲巨星奖

  近 视:400°

 郑元畅的演艺经历

郑元畅的演艺经历

  郑元畅的演艺经历

  2003年,郑元畅参演个人第一部电视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正式出道。

《蔷薇之恋》剧照

《蔷薇之恋》

  2004年,参演生活剧《安室爱美惠》,饰演韩森曼;参演时装剧《爱情魔戒》,饰演杜竞航;在《米迦勒之舞》中客串路西弗;参演现代都市剧《撞球小子》,饰演快打。

  2004年与阮经天在台湾台中合伙开夜店“SPOT”,并于2006年关店。

  2005年,参演青春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饰演江直树;参演青春喜剧《第一桶金》,饰演阿生。

《恶作剧之吻》剧照

《恶作剧之吻》剧照

  2006年,参演国产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饰演陈然。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热情仲夏》,饰演陈然。以及在《恶作剧2吻》,饰演江直树;

  2008年,在偶像剧《蜂蜜幸运草》,饰演邓真山;在青春都市剧《我的爱情面包》中饰演法兰克。2009年,客串日本电视剧《工人之恋》,饰演陈发。

《蜂蜜幸运草》剧照

《蜂蜜幸运草》剧照

  2010年,参演悬疑偶像剧《国民英雄》,饰演安在勇。

  2012参演青春偶像剧《爱的蜜方》,饰演陈皓峰。

《爱的蜜方》剧照

《爱的蜜方》剧照

  2014年6月1日,播出退伍后首部电视剧作品《你照亮我星球》,饰演刘成伟。11月初主演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饰演男主角乔圣宇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

《只因单身在一起》剧照

  2015年与王丽坤、金苑主演的电影《重生爱人》于5月15日上映。

电影《重生爱人》

电影《重生爱人》

  郑元畅的人物评价

  服完兵役的郑元畅愈加成熟有魅力,额头隐约可见的抬头纹更显男人味。(新浪网评价)他在网络剧《欢迎爱光临》中脱胎换骨的演技获得赞许,他丝毫不减的魅力也获得观众的肯定。

扒一扒演员郑元畅老婆是谁 揭秘郑元畅喜欢林依晨吗?

  早前,郑元畅与林依晨在长沙为《我的爱情面包》展开了密集宣传。虽然在不少人心中二人已是最配的“情侣”,但此行两人却对绯闻相当回避,虽互称“老夫老妻”,但谈到戏外情感就直呼“不来电”。

  郑爸爸最爱林依晨

  从甜蜜恋人到新婚夫妻,再到欢喜冤家,几次合作让郑元畅、林依晨成为年轻人心中最登对的“荧幕情侣”,不仅影迷觉得二人十分想配,传闻连郑爸爸也认准林依晨是儿媳妇的不二人选,几次打算与郑元畅促膝长谈未来大事,更表示“(对依晨)都亲了那么多次,该负责任了!”,这引得郑元畅十分郁闷,为避免误会甚至不敢邀请依晨到家里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