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赵丽颖绯闻 霍建华自爆喜欢赵丽颖?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16:5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建华赵丽颖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被爆出绯闻,现在虽然霍建华结婚了,但他曾经探班赵丽颖也确实是事实。霍建华和赵丽颖,难道曾经真的有什么事情?

 霍建华赵丽颖绯闻  霍建华自爆喜欢赵丽颖?  霍建华赵丽颖共同出演了古装电视剧《花千骨》之后,一直被媒体逼问是否两人互生好感,让霍建华赵丽颖二人好不尴尬。霍建华迫于无奈之下只能回答两人相处更像父女而不是情侣。而一旁的赵丽颖听到霍建华这样回答也只能苦笑一下。

  霍建华明显还是太小看网友们被腐化的心了。霍建华称与赵丽颖相处像父女,难道他不知道有一种爱叫大叔与萝莉吗?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听到霍建华这样回答的时候,赵丽颖神色有些许黯淡。

 霍建华赵丽颖绯闻  霍建华自爆喜欢赵丽颖?  赵丽颖日前与郑凯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被问及如果最想让你变成你曾合作过的男艺人,你想变成谁?赵丽颖思索片刻后回答的是,她想变成霍建华。在记者的追问下,她答,想知道霍建华在不拍戏时间会在干些什么?如果没有一点好感,为什么会好奇霍建华工作之外的生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