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整容前后照片 看看林志玲整容了没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20 06: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是男人心中完美的女人,人红是非多,网上总是会有林志玲整容的传闻,还有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的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林志玲到底整容了吗?以及那些疑似林志玲整容的对比照片。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脸部浮肿疑整容留下的后遗症,脸颊浮肿,林志玲也不时故意用手遮挡面部,一些网友猜测她是否去整容了。林志玲曾多次被传整容,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一身镂空裸背长裙大秀性感,但其脸形不像以前那么柔润,整个脸颊看起来消瘦,鼻子也显得坚硬,刚一出场时,记者差点没认出来。

疑似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疑似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林志玲在接受媒体拍照时,不停变化眼神、角度和姿势,尽显明星风范,当有记者要求她转身露背时,她也毫不犹豫,露出长背细腰,任凭密集的闪光灯打到她的身上。受访时,被追问脸比以前瘦了,林志玲忙解释说:“是为了拍戏,做了大量运动,整个身体都显得骨感了。你们看,皮肤也不像以前白啊。”记者也发现,她修长的腿上,偶见一些微创伤痕,尤其是膝盖处有一处明显的擦伤愈合后的痕迹。

  林志玲虽然没有对脸形变化做过多说明,但早前被台湾媒体指面容僵硬“塑料脸”,此次露面,整个脸看起来确实与以往大不同,尽管林志玲是天生大美人,但还是令人有变脸之嫌的联想。

 

疑似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

疑似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

  在外貌上面,林志玲的美也是大家公认,脸型被选为整形女生最爱的明星脸型,连胸部也当选为台湾演艺圈最美的,可谓是万千宠爱在一身。

  其实早在去年,林志玲就给媒体质疑过整容,鼻子变挺,但是林志玲现场大方让记者摸鼻子,力证没有整容,表示因拍戏瘦了三公斤,连胸部都缩水了,再加上晒黑,才会让大家有这个错觉。“我不排斥微整形,但我不太敢,且每天行程大家都知道。”时隔不够半年,林志玲又因为肿脸而被怀疑整容。

林志玲被爆整容的经历

林志玲被爆整容的经历

  林志玲被爆整容的经历

  2005年 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不慎堕马受伤住院,有记者拍到她平胸的照片,并据此称她“隆胸被毁”。对此,林志玲不仅请专业整容医生来为自己“验胸”,还大方让记者验明正身,力证自己的腋下没有任何伤口,除此之外,还把造谣者告上法庭,足以见她多想要粉碎隆胸的传言。

  2007年 林志玲出席晚宴的时候,被发现脸上长满一块一块的红肿疙瘩,几近“毁容”,令人怀疑她是不是注射什么玻尿酸造成的。对此,林志玲解释只是身体过敏。

  2011年 林志玲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胸部严重“缩水”,春晚结束后,“林志玲胸部突然消失”成为大家议论最多的话题,还给网友戏称为春晚最成功的魔术。

2011年林志玲春晚

2011年林志玲春晚

  2011年 林志玲为好友站台的时候,身型消瘦的她脸颊凹陷、鼻子变挺,不禁让人怀疑近期内是否进行过整容手术。面对大家的质疑,林志玲大方让媒体摸鼻子以证明没整容,并称只是瘦了三公斤而已。

  2012年 林志玲在成都出席活动,不仅面色疲惫,连脸蛋也浮肿异常,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志玲更是频频用手掩住脸,解释脸肿的原因是因为吃了太多成都小吃,等过几天就会好。

  林志玲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中国台湾著名女模特林志玲年龄39岁了,曾多次被曝整容,但是都遭到本人的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