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昕空降热搜引热议,《探灵档案》吴昕演技被主创齐声称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3:2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黄晓明大婚何炅和谢娜主持,随后吴昕突破重围的上了热搜。小编还以为吴昕抢到捧花了呢,随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吴昕的新戏《探灵档案》快要上映了!

 吴昕空降热搜引热议,《探灵档案》吴昕演技被主创齐声称赞

  日前,热搜榜一直都被黄晓明结婚的话题给刷屏,但在昨晚吴昕却突围上了热搜榜首,吴昕上热搜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是什么样的大事件可以让吴昕冲出重围成为热搜第一?吴昕首次担任主演的《探灵档案》将于近日上映,《探灵档案》曾令因艳照门事件退隐的陈冠希,再次重出江湖。第二季的《探灵档案》没有陈冠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