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吐槽黄晓明高调办婚礼,盘点金星吐槽过的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0 00: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又开始吐槽啦,昨日黄教主的世纪婚礼受到了大家的瞩目。就在大家羡慕不已的同时,舌毒的金星却开启了吐槽模式,金星公然在微博中吐槽到黄晓明给媒体一个婚礼。

金星吐槽黄晓明高调办婚礼,盘点金星吐槽过的明星

  金星吐槽明星也不是头一回了,但在被人大婚时公然吐槽这就有点不好了吧!日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可谓备受瞩目,以来不少争议。近日金星在微博更是公然吐槽引发网友热议,金星这张嘴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敢说,这次吐槽炮灰,背后有何隐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