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练就一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9:38: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9日,全明星探曝出佟丽娅老公陈思诚深夜与两女子共处一室一整晚,疑似婚内出轨,而佟丽娅一直没有表态。

 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练就一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

  微博截图

  然而在1月10日晚间,有网友发现佟丽娅的父亲佟吉生点赞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道:“万物相生相克,无下则无上,无低则无高,无苦则无甜。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趁着年轻,大胆地走出去,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练就一颗忍耐,豁达,睿智的心,幸福才会来。”内容相当耐人寻味。

 佟丽娅爸爸点赞微博:练就一颗忍耐的心 幸福才会来

  佟丽娅父女(资料图)

  网友纷纷猜测佟丽娅爸爸此番意思是让佟丽娅忍着,佟爸的做法实在让人费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