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566孙协志离婚,孙协志韩瑜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7:44: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知大家还记得以前那5566组合里的孙协志吗,近日孙协志在微博发文称已经与妻子韩瑜结束了4年的婚姻。这消息传出后让大家震惊不已,而两人究竟为什么离婚呢?

 5566成员孙协志离婚,孙协志韩瑜离婚原因揭秘

  据媒体报道,早前5566的成员孙协志在微博公布已经与妻子韩瑜结束了4年的婚姻,在消息传出后网友们震惊不已。孙协志2011年与韩瑜结婚,夫妻会在荧幕秀恩爱,老婆也常在脸书支持他,堪称演艺圈最佳夫妻档。10月8日,孙协志传简讯向亲友告知与韩瑜4年婚姻结束,震惊所有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协志韩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