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任“春蕾计划”大使 身体力行传递爱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13:1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出道以来,李易峰从未停下热心公益的脚步。从“地球一小时”推广大使到为环卫工人送温暖,从“爱加餐助成长”公益项目到各类现场义卖活动。李易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社会责任感,身体力行的传递着爱心。

 李易峰任“春蕾计划”大使 身体力行传递爱心

  李易峰:“希望用有限的号召力去做更多的事情”

  “春蕾计划”爱心传播大使授予仪式,作为李易峰2017年参加的第一个公开活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非常荣幸‘春蕾计划’选择了我来担任爱心传播大使,希望用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有限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呼吁更多人真正的关注、参与这个项目。作为演员,可能更习惯用影视作品、歌声和文字表陈内心。同时,也更有很大的责任和义务,向世界讲述好她们的故事,凝聚更多的人士来投入到这份爱的事业中。”

 李易峰任“春蕾计划”大使 身体力行传递爱心

  教育问题重中之重 参与代言意义非凡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了"春蕾计划"儿童公益项目,资助贫困地区失辍学女童继续学业,并由彭丽媛亲自担任“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现已募款16.2亿,资助女童330万人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