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告白尚雯婕?华晨宇与尚雯婕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9 11:1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晨宇尚雯婕同样是选秀出来的明星,两人可以说惺惺相惜,而且同属于同一类人。之后,有传闻称华晨宇尚雯婕姐弟恋,而且是华晨宇先告白尚雯婕的,这是不是真的?

  尚雯婕被华晨宇深情告白惊呆:本身她就是梦境

华晨宇尚雯婕

华晨宇尚雯婕

  因为不顾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在长沙唱区海选捞到华晨宇这块“宝”,尚雯婕被称为今年“快男”最大的功臣。本周五的快男6进5比赛中,两位“妖孽”尚雯婕和华晨宇又要碰面了。昨日,尚雯婕接受微信采访,透露本期“帮唱”细节,没想到华晨宇偷偷溜进微信群,两人亲密互动。其间被记者逼问“想不想尚雯婕带你去梦境”时,华晨宇大方“告白”:“本身她就是梦境。”

  “妖孽”再合作“火星歌”

华晨宇尚雯婕牵手

华晨宇尚雯婕牵手

  本周五的快男6进5直播中,尚雯婕、江映蓉、郁可唯三位“快女”师姐将助阵帮唱,同时还手握投票权,直接影响到选手的晋级。

  三人当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在海选中力排众议捞到“火星弟弟”华晨宇的尚雯婕。在海选时,两人即兴合作《无字歌》,唱得观众头皮发麻,这次两位“奇葩”又将再度合作。尚雯婕透露,她主动提出要帮唱华晨宇,“在海选后,有不少朋友建议我与小华作些互动,但我想让他安心比赛,比完再一起玩。”对于现在华晨宇的成绩,尚雯婕非常开心,“能走到六强的选手都很不错,但小华是我一直都很看好的,他能走到现在,证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特立独行的尚雯婕加上不按常理出牌的华晨宇,会带来怎样的“妖孽”表演?尚雯婕笑言并没有什么刻意安排,“我们俩站在一起就够妖孽了”。据悉,这次华晨宇将演绎尚雯婕的新歌《小星星》,“在编曲中我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会有‘火星文神游’的部分。”

  “木星姐”鼓励“火星弟”

华晨宇尚雯婕搞怪

华晨宇尚雯婕搞怪

  能够和“伯乐”加“知音”同台演出,华晨宇按捺不住地激动。昨天微信群访时,他偷偷溜进了微信群,欢快地和尚雯婕打招呼,结果却栽进了媒体的“八卦阵”。

  有媒体指出尚雯婕的新歌《小星星》就是唱给华晨宇听的,比如其中一句歌词是“要带着华晨宇去什么梦境”,尚雯婕还没来得及回应,华晨宇就心急地说道:“本身她(尚雯婕)就是梦境。”媒体一片“好感动”之声,尚雯婕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惊呆了”。

  尚雯婕还自称“木星姐姐”,对“火星弟弟”华晨宇赞不绝口:“我不粉唱功好的,也不粉偶像派,我只粉创作级别的。我最看重的是选手的音乐感觉和创作才能。”对华晨宇的表演风格,外界褒贬不一,尚雯婕则表示:“以他目前的风格,不是传统意义的主流歌手,他要突破这点,在特色与市场间取得一个合理的平衡点,这也是生存下来的基础。”她同时态度鲜明地提醒华晨宇:“不是妥协,是在个性和市场之间取得平衡。如果是完全妥协,我本人是非常反对的。”

  尚雯婕“快男”觅知音 怪才华晨宇大逆转进十强

华晨宇尚雯婕姐弟恋

华晨宇尚雯婕姐弟恋

  2013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十强决选的现场,前几位直接被3位评委全票通过进入10强的选手除了唱之外都身怀绝技,他们有的吉他弹得被评委陶晶莹都赞为"好过袁唯仁老师",有的外形出众且唱跳俱佳,每每有选手直接晋级,都会引发观众一片欢呼。而带着键盘上台的华晨宇引发的不仅是欢呼,更给了大家全新的感官体验。

  这位来自武汉的选手一上台就跟大家介绍自己要表演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而且是没有实质性歌词的原创歌曲,话音刚落,3位评委及台下观众都极为惊讶,刚唱了几句就被评委叫停,怪异的曲风和另类的表演方式并未得到大家的认同。同样作为新锐创作人的尚雯婕却似乎在华晨宇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创作方式和心态,两人竟然有同样的创作习惯,在喜欢的音乐类型方面也找到了共通点。华晨宇在找到知音的同时也收获了伯乐,在尚雯婕的要求下,华晨宇演唱完了整首曲目,戏剧性地来了个大逆转,台下观众与其他两位评委一致叫好,大家纷纷表示收获了一个音乐怪才。

华晨宇

华晨宇

  一直力挺华晨宇的评委尚雯婕更一时兴起即兴在华晨宇的伴奏下也用无实质性歌词的表现方式进行了创作,在蔡国庆老师和陶晶莹老师的鼓励下,华晨宇也加入进来,2人的合唱空灵清澈,引得掌声不绝。

  最后,华晨宇毫无意外的全票通过进入长沙10强,也被尚雯婕主动邀约想要一起创作音乐,在给他颁发10强的象征项链的时候,两人还神秘地不停耳语,我们相信在"快男"的舞台上华晨宇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也许奇特却新颖的音乐,也期待他将来能与尚雯婕擦出更多音乐上的火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