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表情包已经长大了 时隔6年重新出现在荧屏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9 09:3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眼熟?在哪儿见过?手机里嘛!

  什么叫“尴尬而不失礼貌滴微笑”!

  他叫王锡玄!

  2008年12月,有一部叫《非常主播》的韩国电影在韩国公映。

  故事很简单:车太贤饰演的36岁花心主播某天被自称“我是你女儿”的22岁单亲妈妈(朴宝英饰)找上门,还附送可爱外孙一枚。祖孙三代人在同一屋檐下从对手升华为至亲。

  当时,这部片在韩国连续四周蝉联票房冠军,累计观影人次达800余万,票房成绩在韩国电影史上列第6位,超过了《王的男人》、《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

  其实,车太贤的儿子秀灿也在片中首次触电,客串了片中的一则电视广告。不过,神速蹿红的却是在剧中饰演车太贤外孙的王锡玄。

  这个5岁滴小孩是顶替另一个儿童演员来参加《非常主播》的角色面试的。

  他今年16岁,是一名中学三年级的学生。

  时隔6年重新出现在荧屏,王锡玄说,当年中止演艺活动是希望当个普通的学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表情王锡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