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无线小花旦 现在却沦为当服务员洗厕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04:5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宁,1981年12月5日生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舞台剧演员。1989年,8岁的唐宁经人介绍在电影《纵横四海》中的饰演幼年红豆一角,由此进入娱乐圈。而如今的唐宁却沦落为当服务员洗厕所。

 她曾是无线小花旦 现在却沦为当服务员洗厕所

  上世纪80年代,8岁的唐宁因长相可爱上镜,被电影《纵横四海》选中,出演了幼年版红豆,从此以童星身份出道娱乐圈。

 她曾是无线小花旦 现在却沦为当服务员洗厕所

  此后唐宁以童星身份参与了几十部电影的演出。比如《白发魔女传》中饰演童年卓一航,《算死草》饰演了星爷家的丫头等等,被称为最可爱童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