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 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9 03:3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伊能静秦昊相差几岁 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的

  早前伊能静在微博告白秦昊秀恩爱,他们结婚之后一直幸福的生活,网友好奇伊能静秦昊怎么认识的?他们之间相差几岁,下面就像小编带你回顾下伊能静秦昊的认识过程以及他们之间相差几岁的事情。

伊能静和秦昊的相识

伊能静和秦昊的相识

  伊能静和秦昊的相识

  45岁的伊能静与小10岁的秦昊的恋情曝光,堪称本年度第一桩让人大跌眼镜的恋情,在不被看好的同时,也有很多伊能静的粉丝衷心祝福她终于找到真爱。据悉,秦昊和伊能静的恋情开始于2013年的7月,两人在一次聚会上相识。

聚会上相识

聚会上相识

  伊能静提及和秦昊第一次约会后,男方再提出约会邀请,遭她拒绝,并写了长篇微信给秦昊,“对不起,我不想试试。我不是东西,不能被试用。我希望结婚,信任婚姻制度,所以我不想谈恋爱。我要个一生伴侣。而我比你大、舆论背负沉重、有孩子、有过婚姻。我们不适合”。

  随后秦昊来电,淡淡地说“你要结婚”,伊能静答是,男方沉默一会儿,伊能静便将电话挂上。伊能静坦言当晚她非常难过,身旁友人鼓励她谈恋爱无伤大雅,而她认为,“所有失败的过去就是为了积累一瞬间能辨别对错的能力”。

  隔天伊能静的手机安静无声,她本想把对方吓跑了,不料秦昊突然来电,“那就谈谈结婚的事吧”,今年3月两人高调完婚。

两人高调完婚

两人高调完婚

  梅开二度的伊能静说,“这段感情没有成功可言,就是一个女人坚持自己,而一个男人接受她的坚持”。

  网友闻言正反意见不一,有的质疑她怎么第二次约会就谈结婚,“约了一次,第二次后悔,然后就开始谈结婚的事?看不懂…”,粉丝则支持她勇于追爱的态度,“希望你们幸福”;“才女就是才女,好有智慧的感觉”。

勇於追爱的态度

勇于追爱的态度

  据知情人士透露,秦昊本是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家庭。本以为秦昊父母会不喜欢“姐弟恋”的伊能静却受到准婆婆的喜爱。在秦昊家中与伊能静聊了足足4个钟,并希望伊能静以后能好好照顾秦昊,对他多些包容。在离开沈阳时,秦昊的爸爸更是亲自送机,并希望两人快点结婚。为此伊能静坦言:十分感动。

   秦昊和伊能静相差几岁?

   早前,伊能静在微博上自曝男友秦昊向自己求婚成功,更晒出自己与男友在烟火下浪漫拥吻的照片。据伊能静微博自曝,男友秦昊是在土耳其向自己求婚的。

土耳其求婚

土耳其求婚

  伊能静在微博中写道:“土耳其说要吃杀青饭,晚上到餐厅时,觉得安总好大方,因为这家海边的餐厅超贵。坐下来先采访(后来知道是假采访,骗我化妆。)完后说上楼吃饭,走上楼发现满地玫瑰蜡烛,觉得剧组好浪漫,卻发现他站在花团中,问我,愿意嫁给我吗?此时海上放起了烟花。秦先生在土耳其求婚,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

  伊能静(Annie Shizuka Inou),本名吴静怡,1969年3月4日出生于台湾台北,祖籍山东济南,中国台湾歌手、演员。

  秦昊,中国男演员,出生日期1979年5月19日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演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均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他自然投入的演技广受好评,被王小帅导演称为“无冕之王”。

  所以两人相差10岁!祝福他们吧。

伊能静和秦昊的合照

伊能静和秦昊的合照

  秦昊和伊能静相差10岁,但是缘分还是让他们相遇了,他们自从结婚之后一直很幸福,我们也希望未来他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