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的家庭背景 佟玲是佟大为的姐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8 19:08: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员佟大为这几年的事业越来越好,网友对佟大为的家庭背景也越来越好奇,佟大为在超级访问中因姐姐佟玲而流泪,下面就跟小编来了解下佟大为的家庭背景以及佟玲是佟大为姐姐的事情。

  佟玲是佟大为的姐姐

  前天,演员佟大为参加电视栏目《超级访问》的录制,现场话题涉及事业、生活、家庭。当谈及佟大为的姐姐时,一直谈笑风生的佟大为突然控制不住情绪,声音开始哽咽,甚至落泪。

佟大为和妈妈

佟大为和妈妈

  佟大为说过,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姐姐。话题由此引入,佟大为说,他跟妈妈在一起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跟姐姐在一起不会长大,因为习惯被她们照顾,她们能包容自己的一切。此时的佟大为,声音明显变得深沉,他一只手捂着嘴,向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讲述他和姐姐的故事:“姐姐很疼我,她去抚顺上学,用她一多半的生活费给我买了一件真维斯的衣服,那时候这个牌子很贵……”说到这里,佟大为停顿了一下。“我一直对姐姐态度不好,可能是越亲的人越容易成为发泄情绪的对象。今年她要出国,以后就不会经常见面了……”佟大为的声音开始有些颤抖。他低下头,用手抹了一下眼睛,然后伸手将旁边桌上他一直用来擦汗的毛巾拿起来,捂在了脸上,足足有一分钟。

佟大为

佟大为

  而之前一直在调侃的主持人李静、戴军有些不知所措。为了不冷场,两人继续为观众介绍佟大为和他姐姐的事情,但全场观众的目光和关注度全部在佟大为身上,多数人眉头紧锁看着佟大为,还有几位观众被感染,也揉起了眼睛。

  佟大为姐姐曾经给弟弟写过一段话,李静拿着原稿,念给了所有观众:希望用你的人格魅力、演技征服观众;希望你一生平安。

佟大为的家庭背景

佟大为的家庭背景

  佟大为的家庭背景

  佟大为出生于辽宁抚顺,成名前的生活可谓是十分艰苦,他的父亲原是市交警大队的警察,在一次执行紧急公务时出了车祸,因脑神经损伤严重成了植物人,为了挣钱养家,佟大为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独自一人来到北京闯荡,不论片酬角色,从不挑剔,2006年,昏睡了20多年的父亲终于恢复了神智,家里的经济状况也慢慢地好转起来,孝顺的佟大为用自己辛苦挣来的钱为在北京上班的姐姐买了一套房子,把父母家进行了装修,还为父亲花了2000多元买了一辆不锈钢推车,母亲就可以推着父亲出去晒太阳了。

  2003年,佟大为因出演《玉观音》中“杨瑞”一角而一炮走红,出道至今凭借出演《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国合伙人》、《门第》等多部影视作品一步步晋升为内地一线小生之列,演艺事业一片光明。

 佟大为的基本信息

  佟大为的基本信息

  佟大为的基本信息

  中文名:佟大为

  外文名:David

  别 名:大先生

  国 籍:中国

  民 族:水瓶座

  血 型:B型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出生地: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

  出生日期:979年2月3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佟大为工作室

  代表作品:奋斗、玉观音、婚姻保卫战、门第、虎妈猫爸、苹果、中国合伙人、金陵十三钗、太平轮

  主要成就: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

  指导教师:王学明、龙俊杰、何雁

  宗教信仰:佛教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妻子、女儿

  妻 子:关悦

  兴 趣:养生、古董、太极、滑雪、游泳

  现居地:北京市朝阳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