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宏民老婆是谁?张宏民为什么不结婚 张宏民同性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5:40: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宏民老婆是谁?张宏民为什么不结婚 张宏民同性恋? 张宏民将告别新闻联播主播台 退居幕后从事培训工作 2014年5月28日凌晨3点,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

 张宏民老婆是谁?张宏民为什么不结婚 张宏民同性恋?

  张宏民将告别新闻联播主播台 退居幕后从事培训工作

  2014年5月28日凌晨3点,有网友在微博发布了一张与央视新闻联播主播张宏民叙旧的照片,并称“突然听说他和李瑞英一道要退出新闻联播,心里一阵失落。”对于此消息,李瑞英本人证实,她与张宏民确实将告别《新闻联播》。

  有媒体联系了李瑞英本人,询问她和张宏民是否将退出。李瑞英回复短信,表示确实将与张宏民退居幕后,告别《新闻联播》。接下来的工作,她将会和张宏民一起去央视播音员主持人业务指导委员会,从事培训工作。

 

  张宏民资料简介:

  张宏民,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198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其声音纯厚,外形帅气,主持风格亲切近人。2009年获得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

  所获荣誉:

  主持1991年春节联欢晚会。

  2009年获得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

  央视2010年度十佳甲级主持人之一。

  央视十佳中,来自新闻中心的白岩松和张宏民以全票当选,名列年度央视双“十佳”前两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