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宋茜接吻是真的吗 吴亦凡宋茜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8 13: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揭秘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事件真相

揭秘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事件真相

揭秘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事件真相

  早前,吴亦凡和经纪公司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在吴亦凡宋茜接吻照被公开后,有传言称吴亦凡和经纪公司解约的原因是因为和同门师姐宋茜谈恋爱被阻拦,不过,随着吴亦凡解约门事件的延续,不少网友发现吴亦凡解约一事从去年就开始酝酿了,刚发表解约申明就和郭敬明徐静蕾等国内导演接触合作,被称心机重。

宋茜吴亦凡拍拖?

宋茜吴亦凡拍拖?

  近日有消息称宋茜吴亦凡拍拖。网友看后表示“累感不爱。”5月18日,知名网友“潘曦103”发布微博称“吴亦凡跟SM解约最大的原因是宋茜怀孕了,两人已经拍拖并有望结婚月底领证”消息公布后,遭到不少网友抵制。

宋茜恋上吴亦凡?

宋茜恋上吴亦凡?

  自尼坤与tiffany公开认爱后,近日宋茜与吴亦凡传出了拍拖的绯闻,不少粉丝对此十分气愤。据悉,消息传出是因网友“潘曦103”的一条微博。5月18日对方表示“吴亦凡跟SM解约最大的原因是宋茜怀孕了,两人已经拍拖并有望结婚月底领证。”

宋茜 吴亦凡

宋茜 吴亦凡

  随后不少粉丝转发该新闻,“宋茜吴亦凡拍拖”也迅速上升为热门话题。随后知名博主“圈少爷”发微表示“看到宋茜吴亦凡拍拖这个话题我笑了”,两人虽有接触,但是目前宋茜仍是单身。不少粉丝气愤潘曦的炒作行为,为其感到羞耻,并留言“潘曦应该去和罗玉凤拍拖。”

吴亦凡宋茜接吻照纯属谣言

吴亦凡宋茜接吻照纯属谣言

  事件发生到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对于这种毫无根据的新闻,当事人也完全不当回事。最为一个名星,没有绯闻才叫奇怪呢!因此,维尼粉们,你们又可以YY维尼夫妇啦!

韩女团f(x)宋茜个人资料简介 宋茜演过的电视剧电影 揭秘吴亦凡宋茜接吻照事件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