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配音界一姐季冠霖走红折射配音行业萧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2:18: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季冠霖曾为《甄嬛传》孙俪配音,为《笑傲江湖》陈乔恩配音,为《神雕侠侣》刘亦菲配音。说她是配音界的一姐也不为过,可惜的是,从整个配音界来说,配音,正在走向萧条。

 中国配音界一姐季冠霖走红折射配音行业萧条  “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现在不仅可以用来形容雅乐,也可以拿来形容一个女子的声音。在微博的强大推销功能面前,大家终于知道,在甄嬛、小乔、东方不败的背后,原来隐藏着同一个人——那就是为众多影视剧主角配音的季冠霖。

 中国配音界一姐季冠霖走红折射配音行业萧条  由于演员自身嗓音条件的限制,或者港台演员普通话不标准,又或者国外引进片进行国语化的问题,出于角色塑造和观众接受的原因考虑,影视剧经常会选择用配音演员来,这其实也是艺术创作中的润色。但是润色润得好,那就会有声形合一的效果。拿最经典的《西游记》来说,李扬的配音和六小龄童的表演就最大程度地实现了这个目的,满足了人们的想象力,让孙悟空这个角色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季冠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