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磊穿肚兜搞怪引爆笑,吴磊女装搞怪视频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12:14: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随着《琅琊榜》的热播,吴磊扮演的飞流一角色也收到了大家的热捧,而吴磊的人气也暴增。在近日有网友曝出了一段吴磊穿着女装该怪的视频,并还遭到了网友们的调侃。

 吴磊穿肚兜搞怪引爆笑,吴磊女装搞怪视频完整版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剧中“飞流”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捧,而飞流的扮演着吴磊人气也随之暴增。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吴磊之前穿女装搞怪的视频,称“以后这将会是吴磊最想删除的视频之一”。视频中吴磊穿着红色的肚兜,假胸十分惹眼,虽然扎着马尾但头发却十分凌乱。

  吴磊边挥手变自我介绍:“哈喽大家好,我是李逍遥的亲妹妹、李遥遥的扮演者吴美丽。看我聪明伶俐,可爱大方,这个呢(胸),秒杀我们剧所有女主角。”

  网友纷纷调侃“真是醉了”、“胸比我大,差评”、“怪不得一直跟着苏哥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