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8:44: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作为影视歌三栖的明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尤其是他未发掘的摄影艺术。如今的他加入了加拿大籍,安安心心在家做老板躺着分钱。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陈冠希(Edison Chen),1980年10月7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歌手、演员、商人。

  2000年,首次出演电影《特警新人类2》,并发行同名EP《陈冠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和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以及十大中文金曲的“最受欢迎男新人奖金奖”。

  2002年,陈冠希因在电影《无间道》中饰演少年刘健明而崭露头角,并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 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卓越表现大奖铜奖。

 陈冠希个人资料  陈冠希简介  2003年,获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人气歌手奖。

  2005年,陈冠希参演电影《头文字D》。

  2007年,陈冠希推出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

  2008年初,因与多名女明星的艳照泄露,陈冠希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而后定居美国洛杉矶,从而转向好莱坞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