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歌手俊升抹黑大陆惹众怒,俊升微博及个人资料遭扒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6:4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台湾艺人抹黑大陆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而在近日康熙来了节目中一位饶舌歌手再一次的将康熙来了推上浪尖,在这一期的节目中歌手俊升唱Rap故意抹黑大陆人。

 台湾歌手俊升抹黑大陆惹众怒,俊升微博及个人资料遭扒皮

  最近,台湾艺人抹黑大陆的事情在一侧的发生了,在日前播出的《康熙来了》娱乐节目中一位饶舌歌手俊升唱Rap时故意抹黑大陆人称:“我不像大陆人每天都在那装”,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都连声称:“蛮厉害的啊”。网友称“整个空气中弥漫的都是他装x的味道”,并附上了其他网友的反击。有网友对此评论道,“真是恶心,你不喜欢大陆可以不来捞金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俊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