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景晖老婆杨壹童资料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8 05:45: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贾景晖是小鲜肉级别的男星。尤其是他出色的外形和演技,简直让很多观众着迷。但是实际上,贾景晖已经结完婚,先来看看贾景晖老婆个人资料吧!

  贾景晖老婆是谁?

贾景晖和老婆

贾景晖和老婆

  贾景晖与上海戏剧学院学妹杨壹童在上戏校友聚会上相识、相恋。2011年1月8日,贾景晖与杨壹童领证结婚。2011年6月22日,两人的女儿Nicole出生。

  贾景晖妻子:贾景晖老婆杨壹童资料介绍

  杨壹童,内地实力女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外形甜美知性的杨壹童一出道就备受业内看好,凭借在经典热播剧《皇上二大爷》中女扮男装出演琉球公主“傻三”一角,成为当时最具潜力的荧屏新秀。而正值演艺事业上升期的杨壹童却毅然暂别荧屏,出国游学。2012年,杨壹童正式复出,接连在电视剧《燃烧的花朵》《兵出潼关》中担纲女主角。而复出后的杨壹童,在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感悟后,更添从容淡定,演技愈发炉火纯青。

  贾景晖,1982年11月26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话剧作品《兄弟》,开始演艺道路;2009年主演《蛇诗慢-青白娘子传奇》、《侦察》等话剧;2010年获得第十四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具潜质新人奖;2013年凭借话剧《光荣日》入围第十七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转战电视荧屏,主演《敢爱》、《离婚律师》;2014年凭借《离婚律师》“腹黑男”潘小刚一角被观众熟知,同年与陈晓、周冬雨主演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张萌贾景晖聚首《城市租客》再度演绎欢喜冤家

贾景晖张萌

贾景晖张萌

  由山东赫赫影视传媒出品,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都市喜剧《城市租客》目前正在山东烟台热拍。该剧汇集了张萌、贾景晖、李琦、郭达、洪剑涛、刘亚津、牛群、邹德江、王鈅波、何云伟、方清平、常远、王宁、杨义、岳红、于小慧、张璇、郭金杰、马捷、田雷、韩剑光、李帅、康群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和著名春晚笑星。张萌、贾景晖二人因热播剧《离婚律师》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番加盟《城市租客》分饰男女一号,观众可以看吴秀波的“助手”和“前妻”怎样演绎另一段故事。

  在《城市租客》中,张萌饰演的殷丽华是舒心小栈老板娘也是“丽华诊所” 老板,单身母亲,为人热情简单,刀子嘴豆腐心。算计小利却在大是大非面前仗义大方,因为热情而缺乏城府,在自已的感情、事业、助人等一系列问题上常闹出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故事。而贾景晖饰演的东方白是舒心小栈的一名租客,因为影视梦,独自闯荡,某电视台鉴宝拦目特约策划,“东亚远航影视工作室” 负责人,欲从拍微电影开始自已的影视梦,为人孤傲智慧,心地善良,讲究原则,和殷丽华是一对欢喜冤家,分分合合,从误会、误解到了解直至相爱的关系。在舒心小栈,以李二旦(洪剑涛饰)、吕丁丁(常远 饰)、马上有财(李琦 饰)等人为代表的房客,他们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上演了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使殷丽华、东方白、林梦蝶等人,在为他们的事情奔波操劳、同喜同悲时,明白了许多深刻的人生哲理,以人为镜,对照自己的人生,得到更多的启迪与感悟。经过风风雨雨,东方白以舒心小栈为主题的电影终于开机,名为《城市租客》。东方白手持玫瑰为殷丽华献上自己的真情。

贾景晖张萌虐恋

贾景晖张萌虐恋

  环球小姐出身的张萌自投身演艺圈以来,塑造了一个个让人记忆深刻的角色形象,刁蛮骄横的大小姐也好,精灵古怪的小女孩也好,张萌的每个角色都让人觉得真实而认真。此次参演《城市租客》饰演女一号殷丽华,与诸多老艺术合作也碰撞出很多惊喜的火花。张萌也表示:“前辈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技巧都让我很钦佩,在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对我未来的演艺事业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向这些前辈学习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贾景晖在《离婚律师》中饰演的“腹黑反派”潘小刚让他“一黑成名”,精彩的演技令观众记住了他所塑造的经典角色,而越来越多的观众、网友都表示,期待贾景晖的精彩转型。贾景晖坦言:“这是我第一次挑大梁演男一号,也是首次参演都市喜剧作品。说实话,开机之初心里非常忐忑,怕自己把握不好角色。但是我通过跟导演沟通,跟前辈虚心学习,比对自己的状态跟想法,很快就找到了大家想要的感觉。继《离婚律师》之后跟张萌的二度合作饰演欢喜冤家,希望能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多面的我。”

  《离婚律师》曝海报 张萌贾景晖携手大咖惊艳亮相

贾景晖《离婚律师》海报

贾景晖《离婚律师》海报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在浙江、江苏、天津、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首播。近日出品方耀客公布定档版四人海报和定档预告片,预告“8月4日,《离婚律师》为你的婚姻消消毒”,继“双人海报”之后,此定档海报再度引来尖叫声。而该剧另一组男女主角张萌贾景晖的亮相也引发热议。

  四人海报牵引出《离婚律师》的人物关系和情感线索,同时也埋下更多神秘伏笔。海报中所见,妩媚妖娆的焦艳艳(张萌饰)若即若离的倚靠在池海东(吴秀波饰)身边,作为池海东“原配”和他缠绵悱恻。“霸气总裁范儿”十足的潘小刚(贾景晖饰)在职场则针对罗鹂(姚晨饰)“助攻”池海东。

贾景晖出席发布会

贾景晖出席发布会

  定档预告片一开始以各种离婚事件霸气开场;“万事俱备,只欠离婚”引出庭审场面;紧接着两位主演展开唇枪舌战;吴秀波与张萌婚姻出现破裂;贾景晖在案件中独当一面……最后落脚“相信爱情,经营婚姻”。激烈中夹杂温情,温情中充满幽默,幽默里透着浓浓的生活哲学。

  “《离婚律师》可以说是我挑战最大的一部戏,演焦艳艳我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优质女神张萌凭借着其强大的表演功力,把“no zuo no die”变成焦艳艳可爱的代名词。就这样,一个让人恨得牙痒又让人心生同情的“作女”,在张萌的诠释下血肉丰满。

贾景晖张萌《离婚律师》饰演情侣

贾景晖张萌《离婚律师》饰演情侣

  而风靡上海滩话剧界的贾景晖,转影视圈后便接手吴秀波得力助手潘小刚一角。一开始“助攻”吴秀波,帮着老板“欺负”姚晨,与对方展开唇枪舌剑数次;而后再与老板分道扬镳,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逆袭”,甚至还一度介入到主角的感情世界中。

  据悉,由耀客出品的都市情感话题轻喜剧《离婚律师》,由金牌编剧陈彤执笔,“白玉兰”导演杨文军执导。该剧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在不断地被牵扯到一单单案件的过程中,最终走近婚姻的殿堂。轻喜的氛围能让观众在会心一笑的同时体验到“相信爱情、经营婚姻”的主题,充满正能量。

  《利先生》贾景晖陈晓为爱大打出手

贾景晖为爱大打出手

贾景晖为爱大打出手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原名《玻璃鞋》)目前已经杀青,该剧由陈铭章执导,并汇集了众多演员,贾景晖在剧中饰演“富二代”纪振宇一角,是贯穿整部剧的角色。

贾景晖《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

贾景晖《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剧照

  贾景晖之前参与过《敢爱》、《离婚律师》等都市生活剧的演出,而《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则与贾景晖之前接演的现代剧有着很大的不同,该剧对于他而言亦是一次颠覆性的新尝试,除了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之外,也给贾景晖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新鲜感。饰演纪振宇这个角色的时候主要是要抓住干净以及极致这两个词,因为导演的要求是更加极致化的表演,因此整部剧呈现出来的感觉更偏向于舞台剧的风格,剧中的矛盾冲突很大,贾景晖在表演的时候还尝试了稍微夸张一点的表演方式,要将偶像剧的“飘”与生活剧的“实”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原来贾景晖老婆杨壹童也是演员,两人还是同一个学校毕业师兄妹。很多男演员都喜欢找同行业的女明星,可能是因为工作一样,比较能够了解对方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