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被曝与某知名富商分手 唐嫣感情史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5:3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嫣与方力申 《神枪手与智多星》中云集了黄秋生、曾志伟、吴镇宇三大影帝。唐嫣和方力申作为男女主角的压力都很大。不过影片上映后他们的本色表

  唐嫣与方力申

  《神枪手与智多星》中云集了黄秋生、曾志伟、吴镇宇三大影帝。唐嫣和方力申作为男女主角的压力都很大。不过影片上映后他们的本色表现让影迷十分满意,他们也被网络评为07年最登对的银幕情侣之一。

  唐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小方因为年龄相仿很谈得来。方力申在片中饰演保护唐嫣的新警察,片外对唐嫣也是呵护有加。唐嫣说有一场戏是要她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跳下4米多高的楼,小方就一直在她旁边鼓励她,若是没有他壮胆,估计就跳不下去了。方力申也是大赞唐嫣人美戏也好:“糖糖很可爱的,她的性格很好,跟她合作相当愉快”。

唐嫣被曝与某知名富商分手 唐嫣感情史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