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被曝与某知名富商分手 唐嫣感情史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5:3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嫣与霍建华 唐嫣与邱泽的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被称为中国好闺蜜的杨幂不仅力挺好友,还经常安慰唐嫣。近日,杨幂疑似在微博中曝出唐嫣霍建华的

  唐嫣与霍建华

  唐嫣与邱泽的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被称为“中国好闺蜜”的杨幂不仅力挺好友,还经常安慰唐嫣。近日,杨幂疑似在微博中曝出唐嫣霍建华的新恋情,唐嫣对于这段新恋情似乎也大方很多,不再遮遮掩掩,与霍建华合作新剧《金玉良缘》而因戏生情,前段时间还被拍到一起看任贤齐演唱会。日前,唐嫣的经纪人控诉其前男友邱泽的几大罪状,唐嫣分手后心情极度郁闷,在两人相恋的过程中,邱泽对其的态度是前后不一,还同时与三名女星交往。

唐嫣被曝与某知名富商分手 唐嫣感情史大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