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怎么越来越像赵本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8 04:57: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直播行业近几年算是异军突起,这不,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还是素颜直播,只不过网友突然发现,冠希哥怎么和赵本山越来越像了?陈冠希也苍老了许多。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怎么越来越像赵本山了?  最近陈冠希也玩起了直播,在ins上和网友亲切互动,但是网友发现冠希哥的颜值现在真心下降了太多,越来越像本山大叔。当年可是小鲜肉一枚,现在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很多,胡子不刮就出境。

  在整个直播中,仍旧有不少粉丝向他表白,甚至要要约他喝一杯。看来,陈冠希如今虽然颜值不如往昔,但仍旧还是有市场的啊!

 陈冠希素颜玩直播  怎么越来越像赵本山了?  很多人会说,讨厌这个人,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从公开骂林志玲到手撕记者,很多人都将他拉到了黑名单。我承认你很讨厌他,你也得承认,你就是干不掉他。对了,前些时候,EDC还在北京开了个人摄影展,成功吸引了一波人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