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退出花样姐姐内幕 宋茜为什么离开花样姐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7 23:36: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一季《花样姐姐》开播了,第一季的3位花姐团也再度踏上旅行。第一季中宋茜半途退出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宋茜离开花样姐姐真相是什么?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宋茜离开花样姐姐真相

宋茜离开花样姐姐真相

  去年《花样姐姐》录制过程中,有媒体爆料,宋茜在土耳其录制《花样姐姐》期间,突然离队回国,结束了整个节目的拍摄行程。宋茜微博也印证了此则消息,随后,宋茜微博晒出在机场的照片,并称“出发24小时了,还没回去,要回家好难啊!我都跑Doha来了…还有~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时差搞得我都不知道哪天是哪天了!

  在节目录制中途突然回国这引发很多粉丝猜想,因为去年火爆荧屏的真人秀节目中,也有很多嘉宾因为不适合节目或者难以忍受导演组严苛的要求而中途退出,也有媒体曝出真人秀节目中嘉宾不合的现象,因此宋茜此次罢录《花样姐姐》引人格外关注。

  不过很多人怀疑此则消息的真实性,因为宋茜从小就到韩国训练、成长,独立生活能力非常强,而且宋茜性格开朗,很好相处,应该不会和其他人产生矛盾。

宋茜在录制期间,略显孤独、心不在焉

宋茜在录制期间,略显孤独、心不在焉

  不过据节目录制随行人员透露,宋茜在录制期间,略显孤独、心不在焉。有网友猜测,主要是宋茜与几位姐姐年龄有差,加上从韩国出道的经历,显得不够合群,有点受冷落。也有网友调侃,是否因为宋茜本人放不下偶像包袱,表现不好才被“遣送”回国。

  据知情人士透露,节目组因为宋茜的突然离队,状况百出,连夜开会,商量对策。据称,国内某女星已经启程赶往土耳其,紧急救场。

宋茜节目太作

宋茜节目太作

  宋茜节目太作,节目组卸磨杀驴

  宋茜作为韩团f(x)的中国籍成员,在中韩两国都有大量的粉丝。《花样姐姐》中还有大热的“皇上”李治廷、“雪姨”王琳、“不老女神”林志玲,还有花美男马天宇,这几位在微博的人气都不如宋茜。而且宋茜作为节目中的“人气明星”,确实拉高了不少收视率,中途离队因为宋茜太作,把自己作没了,也存在可能。有的观众最见不得宋茜撒娇卖萌,觉得宋茜都快奔三了,还这么一副娇滴滴的态度,不是作是什么?

  但其实八十岁都可以有少女心,宋茜现在才二十多岁,装装嫩也不违和。到底是得罪了哪些大牌观众也不得而知。

  不过节目组也存在利用高人气但是没好评的宋茜吸了不少粉以后,就把宋茜给换了的嫌疑。

宋茜为人过于直爽易招黑

宋茜为人过于直爽易招黑

  宋茜为人过于直爽易招黑

  宋茜在《花样姐姐》中挺招黑的,在土耳其穷游时,宋茜看中了一双鞋子,非得缠着李治廷买,但是预算有限,李治廷不给买,这剧本痕迹太明显的桥段,还是成功抹黑了宋茜的形象。

缠着李治廷买鞋

缠着李治廷买鞋

  其实宋茜参加综艺节目一直比较招黑,宋茜说话比较直爽,有时候容易产生误解。而且由于其长期生活在国外,对于国内的一些风气习性也有所不同,被黑也属正常。

节目中透露爸爸是开火车的

节目中透露爸爸是开火车的

  节目中透露隐私,经纪人的保护行为

  明星的隐私对于普通大众来说都是茶余饭后的谈资,所以明星们对于隐私的保护也是相当关注的。这样既利于树立自己的形象和发展更好事业,也避免揭露短板以防被打压和黑。

  而宋茜在最新一期的《花样姐姐》中,看到铁轨和姐姐们一样很开心,曾自曝自己爸爸是开火车的。对一直注重保护自己家人的隐私她来说,这是第一次公开说自己的家庭情况,可见宋茜和姐姐们很亲密。但对于经纪人来说,这是相当不利的。良好的家庭氛围,有利打造明星品牌,宋茜在节目对自己隐私不注意的保护行为,为避免暴露更多短板,进而为了保护她,经纪人冒着违约的风险强制将其剥离节目也是有可能的。

  总之,事情的真相往往不是眼中所看到的一切,拨开缠绕的乌云,站在不一样的角度观察,你会看到 更多更清楚的秘密。

宋茜并非罢录,只是档期不允许

宋茜并非罢录,只是档期不允许

  不过有粉丝向《花样姐姐》的工作人员询问时,他们回复粉丝称:宋茜并非罢录,只是档期不允许,因为宋茜还要敢拍《美丽的秘密》,所以宋茜只拍一周,只拍土耳其部分,该工作人员表示其实自己也很想能让宋茜完成全部拍摄。

宋茜粉丝太强大

宋茜粉丝太强大

  其实有看宋茜那几期的人应该也会发现,宋茜的粉丝好几次都中断了拍摄,说是宋茜档期不合,当初答应来这档节目时表示应该要提前安排档期的吗?与其说档期不合,倒不如说是因为宋茜的粉丝太过强大,影响到的《花样姐姐》的拍摄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