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被谁打了?陈冠希被打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3:1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冠希被打得鼻青脸肿的照片从网络流出,他帅气的面容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嘴角眼角更是青肿难消。陈冠希到底是被谁打了?怎么打的如此狠?

 陈冠希被谁打了?陈冠希被打揭秘  明星出门在外,被要挟或者绑架是很严重事情,因为明星身边一般都有保镖保护着。前段时间,陈冠希被打的照片流出来了,很多人在质疑照片的真实性,也有人说陈冠希被打很正常吧,毕竟他仇人还是挺多的,那么陈冠希被打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陈冠希被打的情况吧。

  人在江湖漂,谁能不挨刀?前段时间广州的周兵在一篇稿子中说这个歌坛就是一个江湖,笔者深以为然,既然是江湖自然就会有种种纠缠其中的破事,比如打人,比如被打,比较而言被绯闻缠身则算轻而又轻的折磨了。这篇稿子的起因是台湾人气偶像陈冠希15日中午在香港中环一间商场内遭两名南非籍青年殴打,本来打架是件平常事,可是当此事情发生在明星身上自然就成为了新闻,一时间这则消息热了起来。

 陈冠希被谁打了?陈冠希被打揭秘  沸沸扬扬的娱乐记者挨打事件刚过,就发生了歌手陈冠希被打事件。关于娱乐记者被打,自然应当引起娱乐传媒的一致关注,是曰兔死狗烹,笔者一向认为敬业的娱乐记者不但不该被羞辱,反而应该得到大众的由衷赞美,没有他们的辛勤努力,我等百姓去哪儿获知那么多好玩的娱乐消息呢?如何能知道风光的娱乐行业内幕呢?这是题外话,今天我们要谈论的主题是明星挨打,但在明星挨打之前应该有必要先说说一明星打人。陈冠希被打引起媒体注意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