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和赵丽颖什么关系?何炅为什么对赵丽颖特别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6:5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节目中,何炅很照顾赵丽颖,这早就被明眼人发现了,故引发了网友的大猜想。那么多嘉宾,何炅为何独独对赵丽颖不一般?难道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何炅和赵丽颖什么关系?何炅为什么对赵丽颖特别好  何炅吻赵丽颖热度居高不下,两人接吻的照片更是网络疯传,俊男美女cp感爆棚遭调侃在一起!何炅吻赵丽颖的画面像极了情侣,何况何老师也曾说喜欢赵丽颖的真诚,赵丽颖在节目里也示爱过何炅,两人相互喜欢是不是有内幕呢?可是何炅到底已婚没有,网传何炅的老婆王菁照片,称两人隐婚多年但是至今未承认。

 何炅和赵丽颖什么关系?何炅为什么对赵丽颖特别好  曾在节目中多次表示自己现实生活中并没有什么异性缘的赵丽颖,自出道以来就极少传出绯闻,虽然在戏中总是男神环绕,可是戏外也难免渴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曾坦言希望在今年28岁的时候嫁出去的赵丽颖如今在节目中豪放“示爱”何炅,不免让观众猜测这个事业上不断上升的姑娘是不是爱情上也该传来捷报了呢?不知被呆萌赵丽颖热烈表白的何炅,又将如何回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