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们约会吧徐洋资料及QQ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6:4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约会吧徐洋资料及QQ 20140528期《我们约会吧》第一位上场的男嘉宾备受关注。 我们约会吧男嘉宾徐洋资料 职业:外企销售 现居地:来自北京 年龄:23岁 QQ:2482700951 32岁的徐洋是名

我们约会吧徐洋资料及QQ

       20140528期《我们约会吧》第一位上场的男嘉宾备受关注。

  我们约会吧男嘉宾徐洋资料

  职业:外企销售

  现居地:来自北京

  年龄:23岁

  QQ:2482700951

  32岁的徐洋是名外企培训师,曾经是个小胖子的他,用一个半月减掉了30斤!喜欢音乐的他曾经拍摄过MV,让女嘉宾发出又瘦又帅的你到底去哪儿了的感叹!他谈过十次恋爱,有些是不懂得拒绝抱着试试的心态去交往,但最终都因为不合适而分手,他也坦言十次恋爱教会他懂得珍惜,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最想要;现在仍旧相信一见钟情的他能否牵手第一眼就心仪的女生?



我们约会吧徐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