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璇男朋友劈腿是真的吗?小默先生的前任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5:3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某知名微博爆料,Y女星男友X先生曾脚踩多只船的消息,网友猜测主角为叶璇与小默先生。在爆料中还指出X先生同时劈腿A女和B女,而这X先生真的是小默先生吗,A女和B女又是谁?

 叶璇男朋友劈腿是真的吗?小默先生的前任是谁

  叶璇和男友自公开恋情后一直都高调的秀着幸福,所谓秀恩爱死得快不知道叶璇和小默先生是否会应证这句话呢?近日有网友爆料X先生前女友A和现女友B之间的种种“混乱事迹”从网友曝光的资料中可以看出这篇猛料是由这位前女友A爆料,讲述X先生曾和A女谈异地恋,并脚踏两条船同时与B女交往, A和B同时发现不对劲,纷纷找X先生质问,东窗事发最终分手。就在分手后非常短的时间里,Y女星和X先生就公开恋情了,并开始各种秀恩爱。而这里的Y女星和X先生究竟是不是叶璇和男友小默先生呢,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