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出王牌!新英雄片《黑鹰》导演或为斯皮尔伯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7 13: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史蒂芬史匹柏有可能执导《黑鹰》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电影全球总票房突破美金100亿元,现在更准备要跨足英雄电影,制作DC的新片《黑鹰》(Blackhawk),而且有可能执导,他也很开心能继《头号玩家》后再度和华纳合作,至于DC能否一扫多部作品失利的阴霾,外界也拭目以待。

  华纳兄弟目前有20多个和DC有关的计划进行中,其中有些是DC宇宙的一部分,有些则是不相关的独立电影,像是小丑的起源故事,这部《黑鹰》可能属于后者,但是官方尚未证实。华纳宣布,将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制片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合作《黑鹰》,他本人也有可能担任导演一职,编剧找来《侏罗纪公园》、《世界大战》的David Koepp,将以1941的漫画做改编。

  《黑鹰》剧情描述名叫黑鹰的主角为一组二战时期飞行员中队的领袖,对抗纳粹、轴心国成员以及各种反派,1941年首次于Quality Comics登场,后来该漫画公司被DC收购。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很开心能和华纳兄弟再度合作,不过他接下来将拍摄“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电影第5集和音乐剧电影《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重拍版,《黑鹰》开拍可能要等上好一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