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开聊两性话题 老婆王菁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12: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曾经和媒体比较大胆的聊着两性话题,他认为很多人都不会将初夜保留到结婚,这是很正常的事,在热恋中更要和前任保持联系,要有感情。

 何炅开聊两性话题  老婆王菁资料曝光  何炅宣传自导电影《栀子花开》时在采访中聊起两性话题引发关注,何炅称婚姻是神圣的,女人第一次留在结婚并不是坏事,不过也承认把初夜留在结婚大家都很难做到,此言一出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何炅如今已经41岁,关于何炅有没有结婚的话题一直被大家关注,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何炅老婆王菁的个人资料,称何炅其实已经结婚多年,圈内人透露,何炅的女友叫王菁,比何炅大3岁,两人相恋10年,其实王菁不仅是何炅的女友,何炅的事业能有今天,王菁也要记上一功。

 何炅开聊两性话题  老婆王菁资料曝光  一直以主持人形象活跃在荧屏的何炅,如今变身导演,开启了新电影《栀子花开》的宣传。此次何炅挑战当导演,投资方不惜花重金请来九位编剧一起撰写剧本,也获得了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日前,何炅在某节目宣传新电影《栀子花开》时,畅谈了此次处女作的幕后故事,更是大方聊了各种隐私和情感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