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摩天轮de夏天个人资料 摩天轮de夏天拔小黄鸭遭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6:5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事件引起关注的同时,摩天轮de夏天遭到许多网友炮轰,其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微博上道歉并称会将小黄鸭还回去。 摩天轮de夏天道歉原文:对不

  此事件引起关注的同时,摩天轮de夏天遭到许多网友炮轰,其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在微博上道歉并称会将小黄鸭还回去。

  摩天轮de夏天道歉原文:对不起大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文明的,我为我的行为感到悔恨。 我不应该破坏公物,拿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我会道歉并弥补自己的错误,把鸭子还给他们真正的主人。请大家原谅我,谢谢大家。

摩天轮de夏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