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思诚出轨后获丫丫举家监督? 庆功宴上哄乐岳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6:48: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思诚出轨后获丫丫举家监督? 庆功宴上哄乐岳父

  陈思诚深夜会两女玩群P引爆网络,目前佟丽娅还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有媒体访问了佟丽娅的亲人,该亲人表示目前佟丽娅也在艰难处理此事,至于会不会原谅陈思诚还不好说。

  陈思诚约两女事件出来后,刷爆网络,随后有媒体联系上了佟丽娅的一位近亲,因该亲属不想参与到家庭的纷争中,所以要求我方不得透露他的身份。

 陈思诚出轨后获丫丫举家监督? 庆功宴上哄乐岳父  Q:佟丽娅现在是什么态度?

  A:我也是别人给我打电话才知道的,我们家里现在对这个事没有公开的表态,还在核实。丫丫现在也不想说这个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