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成韩国男星孔刘迷妹 老公许雅钧吃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4:58: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拍完电影《吃吃的爱》后,终于有了空档时间,最近迷上了韩剧《鬼怪》,对男主角孔刘情有独钟。

 小S成韩国男星孔刘迷妹 老公许雅钧吃醋

  谁帅?

  近日,小S在网上曝光一段她问许老三“爸爸跟孔刘谁比较帅?”的视频。视频中,面对妈妈连续的问题,许老三都坚持回“爸爸帅”!小S:“不要闹,讲真的。”许老三:“真的是爸爸。”小S继续问:“那你想跟孔刘在一起?还是爸爸?”她还是回“爸爸”,对此小s深表疑惑。

 小S成韩国男星孔刘迷妹 老公许雅钧吃醋

  小S不敢信女儿竟然觉得爸爸比较帅

  当她问小女儿许老三:“爸爸比较帅,还是孔刘比较帅?”许老三想都没想回答:“爸爸”,她连问了好几回,许老三都说爸爸帅,让她忍不住吐槽:“真不懂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