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结婚了吗 包贝尔补办婚礼 包贝尔包文婧婚纱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7 03:3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奔跑吧兄弟》中的包贝尔结婚了吗?近日曝出包贝尔包文婧婚纱照是怎么一回事?难道是真的要结婚了。问题是包贝尔女儿都有了,为何现在才办婚礼呢?迷糊的亲们,赶紧来八卦下吧。

包贝尔结婚了吗?

包贝尔结婚了吗?

  包贝尔证实将办婚礼 穿中式礼服露背影求祝福

  有网友传包贝尔、包文婧即将与3月底举办婚礼的消息,两人拍婚纱的路透照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昨日(3月18日),包贝尔也首度回应称自己即将结婚,不久后将举办婚礼,而对于出席婚礼的嘉宾,包贝尔方面则表示正在邀请,亲朋好友都会出席。

包贝尔穿中式礼服露背影

包贝尔穿中式礼服露背影

  刚刚结束横店工作的包贝尔包文婧夫妇,近日被拍到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婚纱照,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直呼两人“好有爱”,“终于要办婚礼了?”更有不少网友送上祝福,称很期待包包一家三口的婚礼。而身为主角的包贝尔,昨天也终于发博称:“对,我要结婚了…有什么要祝福我的吗?没有我就继续打游戏了…”,首度对外回应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三张穿着中式传统礼服在游戏机前打游戏的背影照,依旧是包氏风格,让网友忍俊不禁。

包贝尔拍婚纱照

包贝尔拍婚纱照

  尽管包贝尔没有公布婚礼日期,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的婚礼将于3月底举行,同时,也引来关于婚礼嘉宾的猜测,向来人缘极好的包贝尔,定会邀请不少圈中好友出席。而关于嘉宾名单,包贝尔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只表示目前还在邀请中,到婚礼当天大家自然会知道有谁。

  包贝尔拍婚纱照 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吗?

包贝尔包文婧拍婚纱照?

包贝尔包文婧拍婚纱照?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包贝尔,光头的那个包包,居然有人拍到他拍婚纱照去了!

包贝尔包文婧没结婚吗?

包贝尔包文婧没结婚吗?

  本来以为是剧照呢,不过仔细一看,新娘子不就是是他老婆包文婧吗?

包贝尔包文婧大红色好喜庆

包贝尔包文婧大红色好喜庆

  颜色都是大红色好喜庆!

包贝尔为何要补办婚礼呢?

包贝尔为何要补办婚礼呢?

  不过话说回来这俩人老早就结婚了,怎么这时候才拍婚纱照呢?

包贝尔包文婧相恋8年

包贝尔包文婧相恋8年

  小编查了一下,原来包包和饺子妈是北电的同学,2005年就在一起了!

  2013年的时候在三里屯求婚,小编当时还看到视频了呢,那个甜蜜啊!

包贝尔女儿像包文婧

  去年就有饺子了,还好饺子长得像妈妈,超级萌!简直就是表情帝!

包文婧女儿

包文婧女儿

  记得上次小编采访包包,连手机屏都是饺子的照片!

  这么一圈看下来,好像这两口子真就没办婚礼也没拍过婚纱照,之前只拍过情侣照。

包贝尔包文婧情侣照?

包贝尔包文婧情侣照?

  于是小编就是问了知情的好基友,貌似这俩人还真是要补办婚礼了!

  要是真的,那就赶快祝福吧!

  最后一句

  所以饺子到时候会是最小花童吗?

  包贝尔包文婧为什么到现在才办婚礼?

  今日,包贝尔在早上11:11分时候,又晒出了一组婚纱照,给人无限遐想,麻将三缺一?有网友猜测是“二胎来了”?

包贝尔晒婚纱照

包贝尔晒婚纱照

  8年的爱情故事即将画上圆满,有无数的人都在思考一个问题,源于一碗紫菜蛋花汤的爱情,为什么是现在才办婚礼呢?

  大学毕业后包贝尔像其他演员一样,包贝尔开始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上,每天跑剧组送资料、见导演。虽然很累,但包文婧总会给他送来关心,时常会打电话鼓励他:“你是最棒的,加油!”“包子哥,我力挺你。”还会讲一些笑话,把包贝尔逗得哈哈大笑。爱情是有魔力的,在包文婧的鼓励下, 逐渐在各类的电影电视剧中崭露头角,2009年顺利入选第16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并成功签约光线传媒。从此被大众所认知。就在样,包文婧做了5年的“家庭主妇”,辅助包贝尔一步步走上了闪闪星途。

  可在屏幕光鲜的背后,总有这样的一个包文婧的温暖给予他。8年来包贝尔的努力,是为了不辜负这个女子,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可以给心爱的人一份稳定的生活,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是一种最深沉的爱,放在心里的爱。但小美相信,这一路走来的爱情故事,除了爱的同时还有是感恩包文婧,也许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包贝尔。

  包贝尔结婚消息已经被证实,原来这就是为什么包贝尔包文婧为何要补办婚礼的原因了。多么感人的一幕,愿他们幸福快乐!阖家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