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主持人芮成钢简历资料 芮成钢身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2: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01年,参加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 年会。 2003年到2004年,在CCTV-9英语频道工作的同时,芮成钢曾兼任过经济频道的一些工作,

  2001年,参加在瑞士达沃斯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 年会。

  2003年到2004年,在CCTV-9英语频道工作的同时,芮成钢曾兼任过经济频道的一些工作,同时也是《北京青年报》特约财经栏目撰稿人,曾于《北京青年报》开辟个人专栏《与老芮同游》,实录他对国际商界、政界和文化界精英的采访经历,以及他本人对各类经 济事件和潮流思想的理解和评论。

芮成钢与比尔盖茨
芮成钢与比尔盖茨

  芮成钢2007年1月在博客写的《请星巴克从故宫里出去》一夜之间夺得50万点击率,其所提建议成为两会议案内容,最终,星巴克搬离故宫!

  2008年4月芮成钢正式调离了为之服务了8年的CCTV-9英语频道,离开了英文主播台,同时正式调入CCTV-2经济频道,加盟经济频道国际组,继续从事新闻采编主持等工作。来到经济频道工作后,芮成钢先后参与了大型节目《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奥运——中国年》的录制。

  芮成钢曾对数百名国际商业界、经济学术界及政界的领袖人物进行过专访,包括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及总裁比尔盖茨、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主席司徒慕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科勒、韩国经济部长李宪宰、诺贝尔经济学得主福格尔、美国联合技术有限公司主席乔治大卫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