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主持人芮成钢简历资料 芮成钢身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2: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芮成钢的英语说得非常流利,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带出几句英语谚语。他的朋友中相当一部分是外国人,清一色的英语交流,甚至是那些对汉语感兴趣的外国

  芮成钢的英语说得非常流利,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带出几句英语谚语。他的朋友中相当一部分是外国人,清一色的英语交流,甚至是那些对汉语感兴趣的外国朋友说汉语,他也依旧说英语。 芮成钢说自己第一次与诱惑对视是大学毕业。

主持人芮成钢

 

  那时,他的未来出现了四个岔路:一是去中国银行做行长的外事秘书,二是去外交部当外交官,三是出国留学。芮成钢手里已经握着英美两国名牌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还有最后一条路是去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建的英语频道做记者。

  四个方向都是一种难以抵制的诱惑。当送别的音乐在校园响起,芮成钢默默地走进了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建的英语频道,带着一份选择后的洒脱和轻松,但他无法忘记过去一年面对诱惑的痛苦挣扎。他认为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这样,重要的是他终于看清了。

  2001年,芮成钢成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技术经济研究所最年轻的一名客座研究员,曾多次在重大国际和国内商业经济峰会上主持并演讲,如"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中国投资论坛"、"中国企业高峰会"、"加中贸易理事会年会"等来到经济频道工作后,也先后有幸参与了《中国青年创业行动》,《奥运——中国年》的录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