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女儿叫什么?昆凌微博首晒小周周正脸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00:1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小周周出生以来昆凌就陆续的晒出了小周周的生活照,但关于小周周的正脸照却从未晒出。而在小周周将要100天之际昆凌终在微博中晒出了小周周的正脸照,小周周曝光后粉丝们瞬间

 周杰伦女儿叫什么?昆凌微博首晒小周周正脸照

  在小周周出生后,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中不断的分享出了小周周的成长点,但小周周的长相却一直都没有出现。就在小周周快要一百天之际,昆凌昨晚昆凌通过微博庆祝小周周出生一百天,并首次曝光女儿的正脸照,并公布了“小周周”的英文名字:Hathaway惹得众网友激动围观。

  对于小周周的英文名字Hathaway,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给出解读,之所以叫这个名字,除了这个名字重叠了周杰伦想偶遇的国外明星 安妮·海瑟薇外另一种意思就是Hannah +thaw(融化)+ Jay =Hathaway,昆凌融化了杰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