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和冯轲分居后首发声 :想不起来该发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6 23:2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靓颖和冯轲于去年10月就已分居,并且至今都未领结婚证。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之后,证实这一消息。4月17日晚,张靓颖通过微博写道:“想发点儿啥,又想不起来该发点儿啥……你们就先假装我发了一条很有意思的微博吧。”这是被曝和冯轲分居后首次发声。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应景,称:“很有意思。你要开心哦!”“哇噻,超搞笑啊,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想死我们了,自拍最好来一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