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凤姐是如何移民美国的?罗玉凤是美国籍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22:2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凤姐前往美国已有很多年了,在签证到期之前,她申请了美国绿卡,不过是以“政治避难”这种断绝后路的方法申请的,凤姐现在申请成功了吗?

 凤姐是如何移民美国的?罗玉凤是美国籍了吗?  美国签证有两大类,一类叫移民签证,拿到签证后直接拿绿卡。另一类叫非移民签证,拿到后可以暂时停留美国。旅游签证、商务签证,属于非移民签证,期满之后,必须离开美国,否则就是“黑掉了”,也就是说,失去了合法居留美国的身份,变成了“黑人”。

  当初凤姐拿的,就是这类短期签证,除非编造理由延期,否则早已失效。短期签证持有人,通过一定途径,有可能转变身份,拿到绿卡。所以凤姐有三条路可走:

 凤姐是如何移民美国的?罗玉凤是美国籍了吗?  1.嫁给一个美国公民”(一直存在争议)

  为了绿卡才结婚的,为了爱情才结婚的,真结婚的,假结婚的,应有尽有。因此,上当受骗的,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对于女性而言,此方法太简单了,只要有一个美国公民能与她结婚,绿卡便可唾手可得。而且,老美的观点和中国人不同,他们不在乎什么学历,不在乎样貌。只不过还是得要防一些婚介骗子!

  凤姐曾宣称奥巴马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但奥巴马有个模范家庭,凤姐应该没有机会。普通美国人,她又看不上。当然,人家也对她没兴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