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年猴年春晚沈腾再度受邀 夏洛特烦恼或搬上春晚舞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7:44: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夏洛特烦恼》的大卖,沈腾也是借着这部电影大红大紫,今天有消息曝出,春晚已经向沈腾发出邀请,对于此事沈腾也是亲自回应,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消息!

 2016年猴年春晚沈腾再度受邀 夏洛特烦恼或搬上春晚舞台

  整整一个十月,整整一个国庆档,《夏洛特烦恼》已黑马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夏洛和沈腾这两个名字不知道被多少人喜欢,沈腾也是通过自己的搞笑演出博得了观众的眼球红了半个月的《夏洛特烦恼》也让沈腾大红大紫了一把,由于郝建、夏洛、沈腾的出色,2016年的春晚也是在今天发出消息邀请他再次上春晚!对于此事,沈腾亲自作出了回应!

2016年猴年春晚沈腾再度受邀 夏洛特烦恼或搬上春晚舞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