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4:0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王鸥闺蜜“斯那曲措”微博原文:

  深深的感受到了女明星果然都是娱乐圈的弱势群体,平时没事的时候连个屁都没滋过的人,现在纷纷出来求关注蹭热度。蹭你麻痹啊,有本事自己红啊,我认识王鸥十年了,她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从最小的角色熬了十年到今天的女一,冷暖自知。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所以请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收起你的脏心眼子!说句不客气的话,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其他那些找存在感蹭热度的,哪凉快哪呆着去,ca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