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4:0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近日,曝刘恺威出轨王鸥,《余罪》“大嫂”徐冬冬发微博疑暗讽王鸥不是第一次破坏别人感情。11月10日,自称“认识王鸥十五年”的疑似王鸥闺蜜的网友发文怒斥徐冬冬蹭热度:“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王鸥闺蜜还称:“王鸥未婚,单身,怎么会趟这滩浑水。用自己脑子想想吧。”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10日凌晨,《余罪》“大嫂”徐冬冬连发几条微博,暗讽王鸥:“jian不是第一次jian了,三都不是第一次三了,还差这一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