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4:0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鸥和刘恺威深夜夜会惊呆了半个娱乐圈和所有的吃瓜群众,有坊间传言王鸥和刘恺威是有夫之妇勾引有妇之夫,随后其闺蜜站出力证王鸥至今单身一人,未婚。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刘恺威王鸥出轨的事情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一个已婚男在大晚上和一个女人在房间里讨论“剧本”?这么没说服力的谎话也敢说出来真是不要脸,这不是赤裸裸的欺骗吗?而刚曝出这些绯闻后,王鸥也被曝出是结过婚当过别人小三的绯闻,但是王鸥的闺蜜力证其未婚单身。

 闺蜜证王鸥未婚单身  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怒骂她人  闺蜜力证王鸥未婚单身引争议,心机婊不知羞耻联合闺蜜来怒骂她人无事生非,明明是小三上位勾引已婚男人,如今却搬出闺蜜来唾骂别人真是不要脸。闺蜜力证王鸥未婚单身,但是和张戈结婚生孩子又是怎么回事呢?还抢别人的男友又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